栀栀

日常产出,日常疯疯癫癫 文多由心情锁定

【华贤】我家小孩儿我来宠(五)

勿上升

男男可婚可孕 华贤

如有雷同纯属意外


的声音离着秦霄贤越来越近,嗖的一下朝着坐在地上人扑过去,一口咬上了不知被划了多少刀的胳膊

麻木了的人也被这一口给咬过神来了,秦霄贤看着咬着他胳膊都蛇🐍 ,胳膊上的疼痛感阵阵袭来,蛇还一直咬着不放开,秦霄贤狠狠的甩了几次胳膊,意图把蛇甩出去,可蛇越咬越紧了见甩不开,秦霄贤也不在乎了,反正都已经这样了,糟糕透了。不甩了,没想到蛇自己松开,朝着另一只胳膊咬去,而被咬了的那个地方已经开始发黑了,秦霄贤这次躲开了,拿起了那把划自己的刀,与蛇周旋。

秦霄贤家里赶的人,就到楼下了,红旭正好与他们碰到了,也没客套,直奔小孩儿家,到了现场才发现到底有多严重

“TM的,她们没完了是吧,真拿我们德云社是摆设?”饼哥看着这堆ssf,不禁骂道。

“报警吧!”栾哥

“行了,我们先进去看看小孩儿怎么样吧”曹鹤阳出声制止到,不知怎么回事,他总有一股不好的预感

他们便绕到后门从哪里进

被敲晕了的何九华刚醒就看见有人蹲在他们面前,不知道在给他身体里注射什么东西,等人完全把那不知名液体注射到他体内,又晕了过去

与蛇作战的小孩儿虽然没有被再次咬到,但总归撑不住了,在他倒下的前一秒,有人进来了,秦霄贤的视线已经开始模糊了,没有看清这是谁?只是看见有人来了,嘴里说着“我错了,我错了,都是我的错,是我连累了华儿......”

来人见小孩儿倒在地上连忙过去抱住他,也无暇顾及那满地的狼藉,只是一遍一遍的叫着“旋儿,旋儿”也听见小孩儿说的,心里难受。

看见小孩儿胳膊上触目惊心的伤口,栾哥他们不禁打了个颤而秦霄贤也昏死过去了,见状烧饼刚准备抱起秦霄贤去医院,四哥突然看见小孩儿胳膊上的那个牙印,栾哥他们也听到看嘶的声音正朝着他们靠近,那东西猛的扑了过来,他们赶快闪开了,在看清“来者”后他们怒了

“给119打电话吧,烧饼你和红旭他们先把小孩儿送到医院,小四你和我留着等警察他们来”栾云平一边安排着任务一边又在躲着的攻击

“那成,那我们先去,你们也出去,小心别被咬到了”

他们走后,不一会蛇也不见了踪影栾云平和曹鹤阳拿了几个防身的东西,看着小孩儿的家,到了那堆快递旁边原来以为是他们自己的,没有想到一番惊喜

“TMD”不常见爆粗的曹鹤阳也骂开了

他们翻开一个快递看见就是:血淋淋的老鼠死尸,还写的字,“秦霄贤你怎么还不去死”


因为上学的关系大概半个月更一到俩次

评论(3)

热度(10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